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剑锋新剧发布会 粉碎和吴奇隆不合传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0:52
吴奇隆 戴娇倩 保剑锋 秦岚
吴奇隆 戴娇倩 保剑锋 秦岚

保剑锋
保剑锋

  昨日由保剑锋 戴娇倩 林保怡(在线看影视作品) 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情感大戏《完美丈夫》在浙江杭州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保剑锋等人盛装出席。发布会记者们将镜头再次对准了跳槽华谊的男演员保剑锋,记者们抛出了各种尖锐问题,之前被指和吴奇隆不合、黑脸等新闻保剑锋首次做了回应!

  保剑锋说此次拍摄的戏的确是之前经纪人接的,自己和前经纪人依然是很好的朋友亲人,对于上次开机发布会上被指和“老板”吴奇隆黑脸不合等传闻保剑锋颇感很无奈说:“其实我们关系还挺好的,之前一直在忙别的工作确实不知道这个戏是吴奇隆投的,上次有记者一直追问和吴奇隆合作的感觉怎么样,我当时完全不知道该怎样回答,谁知后来就被传成这样了!”同样出席了《完美丈夫》的吴奇隆也笑着表示的确如此,根本就不存在黑脸不合之说,此次《完美丈夫》合作的非常顺利非常好!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