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保剑锋秦岚《完美丈夫》再塑“无缘”夫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0:51
吴奇隆 戴娇倩 保剑锋 秦岚
吴奇隆 戴娇倩 保剑锋 秦岚

保剑锋
保剑锋

  日前电视剧《完美丈夫》在浙江杭州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剧主演保剑锋、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悉数亮相,为《完美丈夫》加油!据悉《完美丈夫》以三个性格各异的女人的生活为主线,讲述了70、80后的现实生活状态,通过他们在面对爱情、婚姻、家庭等问题时的态度和处理方式,告诉观众和网友们对生活应有的正确态度和坚持。 保剑锋在该剧中饰演男一号,是一位人民教师,知名演员秦岚友情出演喜欢保剑锋的女孩,但最终两个人经历种种还是没能走到一起。

  说及此处保剑锋 秦岚两人不禁都乐了,保剑锋说最早和秦岚合作的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就是饰演一对缠绵悱恻的情侣,剧中中自己和秦岚俩人经历了结合到分手的经历,没能走到一起!此次在电视剧《完美丈夫》和秦岚再度合作,该剧导演和编剧还是没有让保剑锋和秦岚的银幕情侣走到一起!对此保剑锋打趣的说到:“我和秦岚就是那种上天创造了很多好机会但最终也走不到一起的情侣吧”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