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乔任梁演出王小帅新片 剪发感受70年代潮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0:27
乔任梁剪掉头发
乔任梁剪掉头发

乔任梁70年代造型
乔任梁70年代造型

  日前,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进驻著名导演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片《我十一》(暂定名)。这是一部在70年代背景下发生的故事,为了符合剧中的需要,乔任梁一改往日时尚潮流的造型,剪掉时髦的头发全素颜出演。

  外型阳光、拥有一副独具魅力的气质,可以说这是乔任梁在外型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原因。但在型男备出的演艺圈,乔任梁却从不拿外貌当“本钱”,而是用认真的态度、百分百的投入,对待每一份工作。为了能够贴近王小帅导演对角色的要求,乔任梁进组第一天就剪掉头发,换上剧中服装,开始努力感受角色。乔任梁表示:“开始对于剪头发是有些担心的,担心剧中的全新造型,粉丝们难以接受,但是进入剧组在发型老师的巧手打造后,所有的担心一扫而空,因为我感受到了70年代的时髦。”现在乔任梁已经非常适应剧中角色的造型和感觉,他希望通过这次全新的尝试,让大家对于自己的努力能够给与肯定。

  虽然乔任梁早以是多部影视剧的男一号,《夜店》《新一剪梅》等影视剧中的实力表演也为他赢得了观众和导演的一致好评。但乔任梁从不满足,希望在2010年接下来的几部作品中,挑战自己更进一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