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众星携手FACE组织支持慈善 邬君梅陶晶莹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10月28日10:20
邬君梅支持慈善
邬君梅支持慈善

  搜狐娱乐讯 慈善公益组织FACE宣布,将于2010年11月1日在上海举行盛大慈善晚宴,全方位关怀需要帮助的中国少年儿童,届时,著名演员邬君梅、知名主持人陶晶莹以及著名小提琴家柴良也将携带各自的慈善机构参与该项义举,本次慈善晚宴由达芙妮倾力承办。

  FACE的慈善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由衷赞赏,各路明星也纷纷加入其中。著名演员邬君梅的“ 邬君梅和朋友们”爱心教育基金、著名小提琴家柴亮“音乐之帆”少儿资助项目、知名主持人陶晶莹的“姐妹淘网站”将在本次慈善晚宴上代表各自的受助人群接受FACE的爱心捐赠,让FACE始于足下的大爱,一步一个脚印的传播到神州大地的每个角落。

  “ 邬君梅和朋友们”爱心教育基金隶属于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旨在关心和帮助困难家庭的青少年继续学业,健康成长。每年资助20名上海地区的困难高中生,保证他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邬君梅说:“品学兼优的学生,如果就因为贫困而辍学,这太可惜了,他们今后完全可能是社会精英,国家栋梁,我想尽力帮他们抓住继续求学的机会。如果这批受助生能顺利考进国家重点大学,我的基金会将继续资助他们完成大学学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