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津卫视《今夜有戏》 > 新闻报道

李丹阳对话郭德纲 天才小狗歌声惊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10:11
郭德纲与李丹阳
郭德纲与李丹阳

李丹阳家的小狗唱歌
李丹阳家的小狗唱歌

李丹阳的妈妈、李丹阳、郭德纲
李丹阳的妈妈、李丹阳、郭德纲

  近日,国家一级演员、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做客郭德纲主持的《今夜有戏》,一位是著名的歌唱家,一位是著名的相声演员,现场说学逗唱,令观众爆笑不止,惊喜不断。

  当天,李丹阳带着家里“最小的成员”笑笑来到节目现场,它的惊艳出场不仅令现场观众震惊,更令郭德纲目瞪口呆,这个“小成员”是李丹阳养了10年的宠物小狗,是只博美,非常的漂亮,不仅会作揶恭喜、喊妈妈,更能开口唱歌,真不愧是艺术家养的狗狗,在讲到这只可爱的小家伙时李丹阳动情地说道,本来是两只,一只是雄的,非常胖,但在六月份时因心脏病而走了,它们不仅给她带来轻松也带来了许多快乐。

  现场在观众的要求下,李丹阳不仅与郭德纲共同演绎了一首《夫妻双双把家还》,还首次在节目现场清唱印度歌曲,令观众尖叫不止,惊喜不断。在讲到自己的艺术生涯李丹阳感触颇多,一直以来李丹阳在艺术的道路上都从未停止过自己的追求,这一路走来的艰辛和酸甜苦辣,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体会其中滋味。

  众所周知,李丹阳是演艺界公认的孝子,当天,李丹阳与母亲共同讲述了母女情,令观众感动不已,一直以来李丹阳都觉得自己亏欠妈妈太多,在父亲走后她把妈妈接到北京本想让妈妈享清福,但因工作繁忙不但没时间陪伴妈妈身边反而让妈妈承担起了家里的重担,为了表达对妈妈爱,李丹阳录制了一首《妈妈就是我的家》,自己出资拍成MV,并让妈妈担任MV中妈妈的角色,希望借此来作为自己和妈妈的一个纪念。

  谈到李丹阳就不得不聊公益事业,公益慈善事业在李丹阳的生命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抗洪救灾、抗击非典、抗震救灾、防艾活动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听到她的歌声,每年她都会奔走于崇山峻岭,戈壁荒原,为基层官兵送去诚挚的慰问,她不仅给人们带去了物质的帮助,更给予人们心灵和精神的鼓舞。

  据悉,该节目将于近期在天津卫视与大家见面,尽情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