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 新闻动态

大S击溃张雨绮与汪小菲订婚 小S默认只要她幸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28日08:59
大S(右)与俏江南餐饮执行董事汪小菲闪电订婚

大S汪小菲情史

大S在微博发文说“右手残废中”,汪小菲响应她“责任就是自己健康,爱你的才能健康”
  中新网10月28日电 综合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昨被传与相识才20多天、身家约115亿元台币的俏江南餐饮执行董事汪小菲闪电订婚,大S昨未响应,但小S昨间接证实:“我不会代她回答,我姐姐的幸福是我此生最在乎的事情,只要她幸福,我都替她开心。”大S的北京密友也证实喜讯。

  大S(徐熙媛)闪电订婚,震惊两岸三地,据悉因名导唐季礼日前出席《情定大饭店》记者会时不小心说溜嘴抖出:“大S正在谈恋爱,恐怕不会有档期。”让她热恋消息不胫而走,加上微博也有粉丝爆料直指大S已与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独子汪小菲订婚,2人还低调在微博上频频晒幸福,大S回复网友爆“大汪恋”认识20天闪电订婚时说:“他们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绝对!没看过那么配的。”更让订婚消息摊在阳光下。

  推估22日定亲

  媒体昨纷纷披露大S情定汪小菲消息,尤其又以本月22日是定亲日可靠性最高。汪小菲是知名餐饮集团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独子,身家约115亿元台币,他今年29岁,比大S小5岁,是满族后裔,16岁曾赴法国留学,陆续拿到法国高等经济商业学院设计学系及加拿大圭尔夫大学酒店管理MBA学历后返回北京,接掌俏江南餐饮集团执行董事,负责集团海外推广、设计及时尚创意。

  此外,他还分别以母亲张兰名字创立北京顶级商务人士聚集的高档奢华会所—“兰”(Lan Club)会所,据悉包括黄晓明等人都是常客,另他还创立了概念品牌餐厅“SUBU”,事业版图颇为出色。
小S昨仅以谢谢表示,没否认姐姐的喜讯。

  小S默认“只要她幸福”

  “大汪恋”尽管当事人都尚未对外证实,但从大S日前在微博的留言可以看出端倪,她25日曾留言:“有些人认识好多年却觉得很陌生,有些人一见面就像认识了几辈子,这叫做缘分。有些时日闷的发霉,有些大事一夕发生,这叫天意。”

  据大S的北京友人昨私下透露,她已亲口向亲友分享这个喜讯,但一向担任大小S发言人的徐妈妈,昨手机都未接,无法取得响应。

  小S昨在《康熙来了》虽没有多说,但1句“只要她(指大S)幸福,我都替她开心”,加上她与老公许雅钧也被网友目击近期现踪北京吃饭等动作,等同证实大S喜讯。

  准婆婆《餐饮富豪榜》No.2

  大S的未婚夫汪小菲是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女士的独生子,根据《2009胡润餐饮富豪榜》,张兰位居中国餐饮界第2名,誓做中国餐饮业LV,身家25亿元人民币(约115亿元台币)!

  大S击溃“星女郎”

  大仔恋2005年展开,2008年分手,当时盛传是大S想婚,但周渝民想拼事业才分手。今年仔仔宣传电影《爱你一万年》,透露演艺生命中最感谢2个女人,一个是制作人柴智屏,一个就是大S。但两人已经完全没联络。

  蓝正龙昨为电影《鸡排英雄》上表演课,听闻前女友闪电订婚,未掩饰惊讶,但也表示祝福。当年他跟大S分手,同样也传出是女方逼婚,但双方都否认。蓝正龙经纪人比利坦言,日前就听说大S和餐饮业小开订婚,而且男方很爱女方,两人是透过朋友聚会认识。
汪小菲今年4月还与张雨绮爱得痴缠,牵手出席慈善晚宴。

张雨绮汪小菲机场激吻不回避

曾几何时张雨绮汪小菲也爱得火热

  张雨绮助手吃惊

  因演出周星驰《长江七号》走红被封为“星女郎”的张雨绮,去年6月在上海举办的上海电影节,透过王中磊牵线结识汪小菲,电影节结束后,汪小菲立刻展开爱情攻势,2人恋情也迅速发展,今年4月底还被拍到他与张雨绮机场拥吻。

  昨张雨绮的前助理萍萍听闻汪小菲和大S订婚一事,惊讶说:“真的吗?他们前几个月还吃饭,应该还在一起呀!”并追问记者是在从哪得知消息的,惊呼:“天哪!”

  小两口微博传情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近日2人也在微博传情,昨凌晨她才发文写下:“右手残废中。”汪小菲立刻甜蜜安慰:“责任就是要自己健康,爱你的人才能健康。”甚至有网友声称,在某五星级饭店目击2人订婚。

  写下热恋心情

  大S25日 写下热恋心情“有些人见一面就像认识了几辈子,这叫缘分。有些时日闷的发霉,有些大事一夕发生,这叫天意。”而汪小菲甚至为爱承诺说:“责任就是当天塌下来的时候,自己的嘴角还是上扬的,这样她才能和你一起微笑。”酷爱法拉利和重机车的他,也写“让摩托车、跑车都去休息吧,我要和你们说再见了。因为我要为了她好好的活着。”

  而大S在22日回复网友指她和汪小菲闪电订婚消息时,也忍不住写下:“他们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但此消息之后被她删除。网友也举证大S曾写“梦到一个笑起来有鱼尾纹,鼻梁上有晒斑,很开朗、很细心的男孩。”网友贴出汪小菲照片,指他正是“笑起来有鱼尾纹,鼻梁上有晒斑”。甚至有网友目击曾见到2人甜蜜吃火锅。
汪小菲的母亲张兰再嫁艺术家老公老六

大S早前与周渝民也爱得轰轰烈烈

大S早前还与台湾男星安钧璨传出绯闻,网上更流传一辑二人拖手逛街的照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