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300勇士》导演再造传奇 《猫头鹰》11月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09:40

  搜狐娱乐讯 由《300勇士》导演扎克•斯奈德指导的3D史诗动画巨制《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将于11月中旬登陆中国大银幕。作为2010年最后一部进口3D影片,《守卫者传奇》将凭借绚丽的3D特效及精湛的制作班底为“3D动画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填补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放弃3D银幕的空缺。

  年度最后一部进口3D影片 为3D动画片再争一口气

  作为2010年最后一部进口3D影片,《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无愧于“3D”这个字号。年初的《阿凡达》以惊人的3D特效火爆全球之后,一股“3D风”便席卷全球,《爱丽丝梦游仙境》、《驯龙高手》、《怪物史瑞克4》、《玩具总动员3》等电影,让观众享受到空前的视觉盛宴。《守卫者传奇》在3D方面的表现更是惊人,片中多场空战对细节与3D特效的表现不亚于《阿凡达》的最终大战,而对视觉效果要求极为严格的导演扎克•斯奈德也力求在表现激烈空战的同时最大化突显3D效果,令观众感受身临其境的饕餮盛宴。

  《300勇士》导演打造动画传奇 《快乐的大脚》奥斯卡班底雕琢史诗

  曾执导过《300勇士》、《守望者》的好莱坞新晋导演扎克•斯奈德素以华丽的视觉特效闻名,MV导演出身的扎克此番对《守卫者传奇》中所描写的森林世界进行了自己的解读,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对视觉的严格要求打造了一个华丽逼真的“猫头鹰王国”,连原著作者凯瑟琳•拉斯基都对影片所呈现出的绚丽世界赞叹不已。曾凭借《快乐的大脚》荣获奥斯卡最佳长片的纳尔班迪安的数码动画团队此番与扎克•斯奈德强强联手,小到猫头鹰的眼神、羽毛,大到雪夜空战等细节都精心雕磨,让故事与特效都达到完美的平衡。

  全球畅销魔幻小说改编 年轻猫头鹰凭借勇气拯救王国

  《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根据全球畅销同名小说改编,原著的影响力在欧美堪比《指环王》与《哈利波特》,书中年轻猫头鹰赛林凭借勇气和信心守卫猫头鹰家族的故俘获了大批的忠实读者。《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讲述了猫头鹰赛林深受传奇故事“珈瑚守卫者”的影响,立志成为一名传说中的空中勇士,为保护所有猫头鹰家族的成员与邪恶的纯种者展开激烈战斗的故事,在绚丽的特效及激烈的空战以外,片中所包含的亲情、勇气及信念等元素都成为了影片的几大亮点。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