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情36计》11月上映 周晓鸥K歌吓跑陈晓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09:35
陈晓东片中饰演痴情“富二代”
陈晓东片中饰演痴情“富二代”

周晓鸥暗中窃听
周晓鸥暗中窃听

周晓鸥戏中戏
周晓鸥戏中戏

  搜狐娱乐讯 非浪漫爱情喜剧《爱情36计》即将于11月9日全国公映。当年因一首《爱不爱我》红遍乐坛的“零点”乐队原主唱周晓鸥,此次在片中搞笑出演,饰演一个“七流中的一线演员”。近日,周晓鸥做客某节目时主动爆料,曾经K歌竟然吓跑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

  陈晓东、周晓鸥二人都是歌手出身,当年分别凭一首《比我幸福》和《爱不爱我》走红,这次首度配合出演《爱情36计》格外默契。 谈及去年在青岛拍戏的始末,周晓鸥自称这部喜剧拍的很过瘾——不光是演的过瘾,啤酒喝的过瘾,KTV也唱的过瘾。《爱情36计》将古代兵法36计融入现代都市爱情,以刘桦为首,周晓鸥、孙兴吴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一派人马组成了一支“金牌小分队”,专拆陈晓东、田中千绘饰演的一对小恋人。

  因齐集各路笑星,电影《爱情36计》拍摄期间剧组笑料不断。身处美丽海滨青岛,啤酒当然是免不了的,如果说“道哥”刘桦是周晓鸥的铁杆“酒友”,那陈晓东当仁不让地要和周晓鸥一争“麦霸”之荣了。据周晓鸥现场爆料,虽然陈晓东之前也了解到自己是唱摇滚的,但是两人第一次一起唱歌,自己一拿话筒还是把陈晓东吓了一跳,连声抗议,“哇,怎么这么大声,叫别人还怎么唱?”据说二人还当场定下了“君子之约”,下一次见面要互唱一首对方的成名作,一试唱功高下。

  据悉,周晓鸥、陈晓东二人将出席《爱情36计》11月4日在北京电影学院举办的首映礼,届时将一展歌喉兑现当时约定。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