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第三代J Soul Brothers出道单曲夺手机下载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10月28日09:32
第三代J Soul Brothers
第三代J Soul Brothers

  搜狐娱乐讯 7人舞蹈&歌唱组合、第三代J Soul Brothers(JSB)的出道单曲《Best Friend'S Girl》,27日消息,这首出道单曲在本周手机下载排行榜周排名第一位。

  他们的出道单曲将于11月10日发行,作为先行手机下载,在本月20日开始的一周时间内,成功压下可苦可乐、西野加奈等人气歌手,获得下载量第一名。

  该组合是EXILE的前身、传说中的组合JSB第三代。9月27日在EXILE的全国演唱会爱知场中首次登场,当时让在场3万7000歌迷兴奋异常。队长NAOTO对这次的成绩表示:“说实话这个数字让我们也吓了一跳。我们今后会继续努力,让大家不仅记住我们的歌曲,还会牢牢记住我们的名字。”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