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女演员凉风真世与丈夫今泉清正式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09:31
日本女演员凉风真世
日本女演员凉风真世

  搜狐娱乐讯 27日消息,原宝冢出身的女演员凉风真世和前日本橄榄球代表队员今泉清之间的离婚已经成立。据知情者称,两人已经于去年正式离婚。凉风并没有赴赔偿金给今泉清。

  去年8月的女性杂志上,报道了凉风对一同出演舞台剧的年轻演员有好感、已经和今泉处于分居状态。当时凉风所属事务所向媒体承认:“两人已经找好了律师,正在进行离婚协议。”

  到那之后,凉风不管是出席舞台剧制作发布会还是其他公众场合,对记者们就离婚的提问,一律拒绝回答。去年11月末在进行舞台公开彩排时,由事务所代替她本人回答“离婚还没有进展”。看来那之后没有多久,离婚问题就顺利解决了才对。

  两人于2000年相识,04年结婚。在结婚发布会上,当时凉风还一脸幸福的说:“原来世上真的有红线呢。”婚后,今泉清也以凉风经纪人的身份,专心支持妻子的事业。

  

(责任编辑:狐狸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