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韩国爆笑功夫剧《JUMP》 > 新闻动态

亚洲戏剧挺进百老汇 《JUMP》拉开中国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8日09:26

  搜狐娱乐讯 来自韩国的爆笑功夫剧JUMP将于今年11月-12月进行中国的首次巡演, 11月21日到达北京登陆北展剧场演出,作为韩国文化产品的代表,该剧已纳入了第八届北京国际戏剧•舞蹈演出季。

  挺进百老汇

  相对于戏剧,JUMP的最大特色包括三个层面:1、以韩国传统文化为卖点;2、通过精彩的杂技表演和武打场面满足观众渴望飞上天的梦想;3、制造完美的喜剧效果逗乐观众。也正因为如此,JUMP的演员必须精通喜剧、武功和杂技,一些演员甚至需要专业的武术和杂技老师教授多年才能正式演出。

  如果说JUMP扬名欧洲是借爱丁堡艺术节起航,那么打开美洲市场的契机则是该剧在美国百老汇的公演。据悉,JUMP与百老汇的合作经历了长达4年的准备时间,并且是和世界三大顶级演出经营管理公司之一的CAMI公司签订的协议。为适应美国演出市场及迎合纽约观众的口味,如何将作品进一步完善升级成为整个筹备过程中的最大难点,为此创造团队对剧本和动作设计进行了无数次的修改。令人欣慰的是,自2007年9月《JUMP》打进纽约百老汇并开设了自己的专用剧场后,该剧受到了观众的绝对好评。

  回归亚洲,首次来华巡演2个月

  从首尔到伦敦、从纽约到马德里、从爱丁堡到耶路撒冷、从巴塞罗那到莫斯科,此后JUMP又先后在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等地演出,开始了其亚洲市场的再次探索。如今JUMP已经经历了11年的光景,在全世界20个国家及40多个城市演出,时至今日已经演出超过5000场,观看该演出的国内外观众已超过两百万人次,成为适合全世界人民观看的演出剧目之一。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