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保利剧院 > 新闻动态

音乐剧《歌舞青春》要把迟到观众“拒之门外”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10年10月28日08:44

  迪士尼原创音乐剧《歌舞青春》将于11月7日起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为了能够同样受到北京观众的喜爱,这次演出的《歌舞青春》将加入有关北京的内容,让演员与现场观众真正互动起来。

  据了解,即将来到北京的音乐剧《歌舞青春》一开场,近十名舞蹈演员便会给观众来一次突如其来的惊喜。演员们会忽然出现在观众席中,随着音乐边唱边跳。这些完全随性而舞的演员们,没准会在你跟前扭屁股,也可能把你拉起来秀上一段热舞。这便是《歌舞青春》从一开始就贯穿的互动方式。

  在剧中,演员们时不时秀出自己速成的中文。有人会用:“你好,北京!”向观众们打招呼;剧中老师在讲课时会告诉自己的学生“不如去北京吧”;而谈及篮球明星的时候他们更会说到姚明等等。演员们玩命地套近乎,也是为了能让观众更真切地进入剧情,这也是音乐剧的现场魅力所在。

  据了解,按照演出惯例,守时是观看剧场演出的基本规则之一。由于互动是该剧一大亮点,普通演出慢热的开头20分钟,恰恰是《歌舞青春》最热闹、观众惊叫最多的时段之一。由于开场即有互动表演,所以现场安保人员届时务必会将各个进门通道严加把守,以确保演员与观众最佳互动和演出内容的顺畅进行。而迟到的观众,因为找座位必定会影响互动环节,所以剧场只能将这些没有守时的观众“暂时”拒之门外了。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