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秋之白华 > 秋之白华 新闻

窦骁加盟献礼大片《秋之白华》 将出演瞿秋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10月28日08:42

  因为成功扮演了《山楂树之恋》中的“老三”一角,“谋男郎”窦骁便成了抢手的香饽饽,手头片约不断,但其签约公司新画面一直对剧本严格把关,原则就是“宁缺毋滥”。昨天,新画面公司确认窦骁将出演霍建起执导的新片《秋之白华》,影片将于29号在上海开机。

  据悉,《秋之白华》是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献礼大片,编剧正是《唐山大地震》的编剧苏小卫,影片通过讲述瞿秋白和杨之华的爱情故事,展现瞿秋白短暂而光辉的人生,预计明年上映。窦骁将在片中出演中国现代革命思想家瞿秋白,而他演对手戏的则是前辈级的“谋女郎”董洁,她将扮演瞿秋白的妻子杨之华。

  

(责任编辑:雷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