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新版音乐剧《电影之歌》二度巡演 舞台玩3D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10月28日08:24

  五年前,由电影频道出品的音乐剧《电影之歌》反响不俗。电影频道负责人昨天透露,新版《电影之歌》将于12月2日至5日在京演出,开启全国巡演之旅。除了精彩的歌舞外,新版最大的看点还有舞台3D技术。

  2005年版的音乐剧《电影之歌》,由香港导演张婉婷、罗启锐夫妇执导,叶锦添出任舞美总监,李宗盛担纲音乐总监。新版的故事进行了部分修改,结构更加紧凑。演员方面,新版大胆起用年轻的专业音乐剧演员,绝大多数演员都是80后年轻人。舞台运用了大量的3D效果,演员们在台上跳舞,光束会打造出的具有3D效果的背景,观众将看到老上海的楼宇和演员一起翩翩起舞。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