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化身“野蛮女友”:我不野蛮,也不贤淑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0月28日08:17

  不再是《叶问》中的配角,熊黛林在即将上映的《我的野蛮女友2》中荣升女一号。昨日,熊黛林接受采访时称,当下最大愿望是将爸妈都接到香港来,未来结婚肯定不会做全职太太。

  1980年生于南京的熊黛林模特出身,最初来上海发展义无反顾,从她大尺度出演《目的地,上海》足见其果决。熊黛林回忆,那是一段吃了上顿没下顿的日子,但她从未想过放弃,“因为这条路是我自己选的”。上海发展渐有起色,她还参演了陈坤MV《月半弯》。2006年熊黛林又跑到香港白手起家,“那也是很冲动的一个选择,不过我也没什么可失去的,我还年轻,输得起,所以脑袋一热就来了。”熊黛林的“冲动”颇有成效,通过《叶问》等片,她实现了从模特到演员的转型,“在香港,最大的收获就是,要坚持,有付出才能有所得。”而父母、哥哥也会来香港看望,她最大愿望就是把父母接来香港定居。

  同是2006年,熊黛林在拍摄郭富城《风之子》MV时与“郭天王”传出绯闻,有了“天王嫂”称号。日前,熊黛林为郭富城庆45岁生日,更被媒体拍到再成热点。对此,熊黛林表示,可能是自己没什么作品,大家只关注她和郭富城的感情。同时,熊黛林谈起,自己结婚不会当全职太太,“还是有自己的工作比较好,不能全部依靠男人。”虽然在《我的野蛮女友2》中大玩野蛮,但她表示自己并不野蛮,却也没有像《叶问》里那样的贤淑,“我私下还是很活泼的,很多时候大概是蛮搞笑的吧。”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