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Selina俞灏明片场爆炸被烧伤 > 新闻报道

Selina病房日记公布 华研澄清SHE解散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10月28日08:09

  搜狐娱乐讯 Selina出事之后,SHE组合当中的另外2个成员EllaHebe前日一起赴院看望了她。昨天有消息称“Selina宣布退出演艺圈,S.H.E解散”,一度引起歌迷恐慌。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致电S.H.E所在的华研国际宣传总监许世昌,其决口否认:“目前Selina正在积极恢复中,大家都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一切以养病为先。S.H.E不会解散,我们会等她归队。”

  昨天华研公开了Selina的病房日记。据悉,她目前已开始做一些基础复健,包括以基本发音来运动脸部肌肉及嘴角,吸吐气练肺病况,以及手掌开合、脚背拉筋及抬大腿等。

  华研:我们等Selina归队

  前日S.H.E刚在病房相聚。昨天就有消息称Selina由于受伤面积过大,需要多个部位植皮康复,经纪公司已正式起草文件,将宣布其退出娱乐圈,S.H.E也将就此解散。当搜狐娱乐致电所属公司华研国际,宣传总监许世昌决口否认次传言,“目前Selina正在积极恢复中,大家都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一切以养病为先。S.H.E不会解散,我们会等她归队。”

  对于网络上流传的各种版本的Selina病情,其声称有关消息将在官网统一发布,“有关于她的情况,我们都会在华研的官网上‘为Selina加油专区’公布,不会通过其它渠道发布。”

  病房日记:Selina已开始做复健

  据了解,Selina目前已开始做一些基础复健,包括以基本发音来运动脸部肌肉及嘴角,吸吐气练肺病况,以及手掌开合、脚背拉筋及抬大腿等。昨天华研公开了她的病房日记:“病况——Selina今天开始做一些基础复健,包括用基本发音运动脸部肌肉及嘴角,吸吐气练肺活量,还有手掌开合,脚背拉筋以及抬大腿,这些动作必须自发性地去做,每个动作都让她感觉非常疼痛,却必须一定要做,这是复原功课的开始。心情——昨日S.H.E三人在病房合体相聚,晚上Selina要求看新闻台有关此新闻的报道,听到姐妹们对她的称赞和鼓励,觉得很开心……”

  昨天,任爸任妈也在微博透露了Selina手术后情况,“早上探望宝贝了,带了水果和她爱吃的青菜、鸡腿。任妈告诉她水果冰的,等一下再吃,她马上说她爱吃冰冷的,因为她发现吃冰凉的会比较舒服。”据任爸透露,Selina手术后可吃鲁肉饭、喝鲈鱼汤及米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