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剧《钢魂》开机 王中磊自曝是重钢女婿(图)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10月28日07:46
剧组亮相
剧组亮相

叶璇很有信心
叶璇很有信心

刘小锋和叶璇担纲主演
刘小锋和叶璇担纲主演

  重庆晚报10月28日报道 昨日,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钢集团和华谊兄弟联合拍摄,讲述重钢厂发展史的电视剧《钢魂》宣布在渝开机,作为出品方,华谊总裁王中磊也专程来渝,和刘小锋,叶璇等主创一齐亮相发布会。

  “死亡名额”只是过去式

  俞灏明(在线看影视作品)、Sealina拍爆炸戏出事故后,有业内人士指出,有影视剧组允许在拍摄爆破戏时出现规定范围内的人员伤亡。对此王中磊予以了否定。他透露,据他了解,这种所谓的“死亡名额”在计划经济时代确实存在过,“当时由于拍摄手段比较落后,安全措施也跟不上,而当时影视剧拍摄是当作工厂生产产品,工厂生产自然就有安全指标。不过,现在这种说法早就被废弃了。”他还介绍,其实在剧组里面,真正的“弱势群体”不是演员,他们是相对安全的,出事最多的恰恰是片场普通的工作人员,只是因为媒体的关注点不在于此,所以这些人的伤亡往往被忽略了。他呼吁业内要尽快制定出台影视剧的安全拍摄行业标准。

  叶璇父亲曾是钢厂工人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王中磊还自曝自己的太太是第四代重钢人,因此他也跟着沾光成了重钢女婿,他还去过位于大渡口的老厂区,因此拍摄这样一部讲述重钢厂的戏充满感情。据了解,在剧中,叶璇将饰演总工程师,刘小锋将饰演厂长,两人的命运都融入到了重钢厂抗战西迁、新中国第一条铁路成渝铁路的诞生等大的历史事件中。刘小锋信心十足地表示,相信演完这部戏,他的片酬会涨,而叶璇则透露,她的父亲就是一位校办钢厂的工作人员,因此演这个角色,她轻车熟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