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西游新传》11月6日公映 曹云金配音孙悟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10月28日06:15
 曹云金配音孙悟空

  信报讯 喜剧动画片《西游新传》将于11月6日公映,相声演员曹云金在片中为孙悟空配音,他有信心塑造出一个有“磁性性感声线”的美猴王。

  曹云金表示,这是他第一次为动画片配音,“之前没做过,主要还是想尝试一下。”在他看来,相比于其他内地动画片,《西游新传》是一次“幽默和动画片的完美结合”,“现在很多动画片都不够搞笑幽默,《西游新传》很卡通、很童真,非常适合给孩子看,较高年龄群的人也会对里面的相声元素感兴趣。”

  曹云金非常喜欢孙悟空的形象,但他不奢望自己的配音能达到六小龄童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的高度,“他们塑造的角色太深入人心了,我只希望自己能有石斑瑜(周星驰内地御用配音)老师那样的感觉。”他还笑言,“一般孙悟空的声音都会很高,我的声线比较低,《西游新传》上映之后,大家会看到一个具有磁性性感声线的孙悟空。”

  身为郭德纲的弟子,曹云金近日遭遇“禁演”事件,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离开德云社的打算,“我觉得自己很像《西游新传》里的孙悟空,对师傅重情重义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