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S蔡康永为金马奖拍摄宣传片 变身纳美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8日06:12
小S蔡康永变身纳美人

  信报讯 《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0日在桃园县展演中心举行,为凸现最具创意、幽默的开场,主持人蔡康永绞尽脑汁与金马执委会再三讨论,最后决定以今年红透全世界的电影《阿凡达》为主题。日前为拍摄CF,他们找来好莱坞级的特殊化妆师,为蔡康永与小S量身打造专属的“阿凡达”。

  为打造纳美人的特殊脸型,两位主持人可说是吃尽苦头,拍摄前两周先进行全脸开模,在脸部裹上一层又一层的厚重石膏纱布,最后仅在鼻孔留下两个呼吸小孔,而一向习惯用嘴呼吸的小S惊恐地说:“很像被活埋!”蔡康永则笑说:“活像是金庸小说里被带上铁面具的铁头人!” (刘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