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粉红丝带颁奖仪式举行 海清教女性自我调节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28日06:05
海清坦言,钱可以少赚,但身体只有一个

  信报讯 前晚,由《时尚健康》主办的粉红丝带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历届粉红丝带代言人毛阿敏、海清、柯蓝(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悉数到场。到场嘉宾以各种方式提倡关注女性健康,海清坦言,钱可以少赚,但身体只有一个。

  海清表示,现在女性除了关注工作以外,还是更加爱惜自己的健康,钱可以少赚,但身体只有一个。两年前,海清在体检中发现了轻微乳腺增生的情况,医生建议她要注意心情变化等。但由于不断地拍戏,对于医生建议抛到了脑后。没多久海清的身体出现了负荷,跑去医院检查才发现病情加重。

  通过自己的调理,海清仅用了半年时间又恢复了健康,“我觉得现代女性应该分清包容和勉强忍耐之间的区别。该忍让时要学会自我心理建设,难得糊涂,打哈哈就过去了。不该忍让时,一定要想办法多沟通,千万不要想太多,结果累积成乳腺上的小淤结。”

  

(责任编辑:张亚男)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