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季播剧《王海涛》明年播 41岁张国强演41岁好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10月28日06:03
 41岁张国强演41岁好人

  信报讯 昨天,由导演黄健中执导的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41》主演张国强、刘蓓、王媛可、田野悉数亮相,恰逢41岁生日的张国强现场吃到了蛋糕。

  《王海涛今年41》讲述了中国式男人在40岁的年龄段面对家庭、婚姻、亲情所承担的责任,为2010式“好人”下了全新的定义。巧合的是张国强恰好与剧中主角王海涛同龄,他在发布会现场还借机庆祝了41岁的生日,剧组特意为张国强准备了生日蛋糕。

  张国强说,饰演的王海涛是一个全新的“中国式好人”形象,坎坷多彩的生活历练赋予了这个人物些许传奇色彩,而两人同龄令他直喊“缘分”,“这部剧根本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可以改名叫《张国强今年41岁》了”。

  刘蓓也首次与张国强合作,出演王海涛的前妻。刘蓓评价王海涛这个“好人”说:“他有时并算不上是一个经济适用男,甚至有时还不靠谱,但心地很善良。”

  据悉,《王海涛今年41》将在明年登陆全国各大卫视,该剧也将成为中国首部季播家庭伦理剧,以一个季度为播出周期,根据观众的意见和反馈及时调整剧情迎合观众与市场口味。另外,在《王海涛今年41》之后,42、43……也有望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