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一家四口齐出动 为狄波拉贺寿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28日05:35
张柏芝一家四口与狄波拉合影

  信息时报讯 忙于复出的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对家庭照顾也没有放松,前晚跟老公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带着两个儿子LucasQuintus一同出席婆婆狄波拉的寿宴。

  前晚,狄波拉举办59岁生日兼结婚10周年派对,除邀得一众好友出席外,未来女婿安志杰更向拉姑送上百合花,谢婷婷在出席活动后也赶赴母亲的生日饭局。在内地拍戏的谢霆锋也抽空带同妻儿一同出现。当拉姑到场不久,谢霆锋便和张柏芝出现,他牵着Lucas,而柏芝则背着Quintus,进入餐厅。Lucas一路上面对镜头Pose不断,但Quintus一进场见到人太多,就大哭起来。

  收到不少礼物的狄波拉表示两个孙子就是最大的礼物,“今年真的好开心,可以和孙子过生日,最重要是人人开心,世界变好点,我的孙子就可以有好的空气呼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