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安吉丽娜-朱莉:孩子是比婚姻更郑重的承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28日05:11
安吉丽娜-朱莉一家

  安吉丽娜·朱莉向来不甘沦于平凡,不论是床的规格、家庭的组建方式,还是她在《特工绍特》中的新角色。为了拍摄新片《游客》,朱莉和爱人布拉德·皮特在今年的上半年带着六个孩子一起搬到了威尼斯。日前,在威尼斯的大运河上,这位35岁的当代好莱坞女神和《名利场》杂志展开对话,深入畅谈了她对流言、婚姻、母性和事业的独特见解。

  “我对演邦女郎没兴趣,但我愿意演邦德”

  朱莉最近的一部新片《特工绍特》由菲利普·诺伊斯执导,故事讲述原为CIA长官的伊芙琳·绍特,被指控是俄罗斯间谍,于是她经历了来自各方的追捕。

  如果没有朱莉的参与,《特工绍特》的故事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她透露:“最开始是艾米(索尼影业副总裁)打电话来,问我是否愿意出演邦女郎。我回答说:‘不,我对那个没兴趣,但我愿意演邦德。’然后我们一笑而过了,几年后,她又打电话找我说:‘我想我找到你要的角色了。’”

  《特工绍特》最开始策划时,主角是专门为汤姆·克鲁斯打造的男性,这位CIA探员名叫爱德温·绍特。考虑到与之前塑造的《碟中谍》男主角过于接近,克鲁斯拒绝了制片方。于是,剧组将目标转向朱莉,并将故事主角修改为女性。

  最终这个角色成为朱莉塑造的众多角色中非常出色的一个。她融合了哈里森·福特的动作和女性的美貌。在一部又一部的动作影片中,她创造出了一个新的模式。她是一个男女平等主义者,从内心展示了角色特点,爆发出巨大的能量。

  当被问到是否有喜欢的动作影片,可以用来作为《特工绍特》的参考。朱莉表示:“我不喜欢看,只喜欢演。”她解释说:“布拉德会告诉你,每次他放一部电影,十分钟我就睡着了,我总是没耐性。不过孩子们很喜欢动作片,还有喜剧片,他们喜欢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什么的。”

  “我不反对婚姻,孩子是比婚姻更郑重的承诺”

  每次朱莉接受访谈,很自然都会被问到她与皮特的婚姻。她首先对阶段性冒出来的小报谣言总结出一套循环规律:“我们分手,我怀孕,我们结婚,我们分手,我怀孕,我们结婚。”她说:“我不反对婚姻,我们现在的状态其实也是这样的。孩子们就是最明显的承诺,比婚姻还郑重的承诺,一生的承诺。”

  朱莉与皮特的六个孩子就像是一个小联合国,养子马多克斯和帕克斯分别来自柬埔寨和越南,养女扎哈拉来自埃塞俄比亚,亲生女希洛出生在非洲的纳米比亚,双胞胎诺克斯和薇薇恩出生在法国尼斯。

  至于是否会要更多孩子,朱莉表示:“我不排斥,但是我们要确认能为每个孩子留下足够的时间。他们现在还是孩子,可以一起玩耍,但他们晚上会希望有更多的时间和父母谈心。”

  在教育孩子方面,朱莉表示:“我有一个好建议是:当他们懂得关门时,你就知道他们进入青春期了。当他们开始关门时,不要试图对他们说教,而要聆听,因为你没什么好说的。父母要学会管住自己的嘴,要做孩子的朋友,而不是总想纠正他们的错误。”

  至于孩子长大后的发展,朱莉表示:“我不知道,马多克斯是个真正的知识分子,这不是我们遗传的,他在学校表现很出色,特别是历史。他觉得自己将来能成为作家,或者周游全世界学习当地的东西。扎哈拉有副天生的好嗓子,非常优雅,能说会道。希洛则非常有趣,是你所见过的最有趣的人之一。诺克斯和薇薇恩则是典型的男孩和女孩,她非常淑女,而他则是个小花花公子。”

  “飞在空中,我才感觉自己是完全自由的”

  当被问到事业能否给她带来快乐,朱莉说:“我爱表演,但这不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可以看出,朱莉的满足不是来源于工作,而是源自孩子们和爱人布拉德。她说:“因为我有个幸福的家庭。昨天我工作归来,每个人都在唱歌跳舞,我突然就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群狂欢的人们中间。”

  拥有一架Cirrus SR22型私人飞机的朱莉说:“几年前我在英国学习飞行驾驶,在空中,我才能感觉自己是完全自由的,可以摆脱一切。布拉德喜欢机械,他爱好校对和数据。我对数据非常头疼,只是热爱那种可以四处飞行的自由感觉。他更有耐心,我则倾向驾驶飞机冲向地面。”

  考虑到万一有什么发生,至少应该留下父母中的一人,朱莉并不喜欢与布拉德一起飞行,不过最近他们却常常一起出发。她说:“我们会确保一切有序进行,不会飞得太远,并且在飞机上备好降落伞,以防万一发生什么……”

  至于自己如何决定去学习飞行驾驶,她解释说:“马多克斯一岁半的时候,我们一起去机场,在那里吃午餐,看飞机。当时我就暗自告诉自己,我可以飞,我向他保证在他两岁生日时学会飞行。”

  “等孩子们都长大了,我就去旅行”

  在被问到是否想象过与某人度过一生的感觉时,她表示:“我觉得能够有目前的感情生活是一件很幸运的事,让我有足够的安全感,甚至让我敢去想象两人一起白头到老的样子。”

  除了喜欢陪孩子看飞机,朱莉的另一爱好就是全家睡一张床。她解释说:“就是所有人都爬到我们的床上。当然,我们有张超大的床,还特意定做了床单,可能比头号大床还要大一倍。全家人躺在一起看电影。早在洛杉矶居住时,我们就这么做,后来搬到法国,我们也将这一习惯带到那里。当我们只有两个孩子时,九英尺的床显得非常巨大,后来有三个孩子了,我们就睡到了边上。现在,有六个孩子了,变得很拥挤,我们只好将沙发拉到床边。我们还在考虑要建一个房间,专门供全家睡觉。”

  访谈的话题似乎不自觉地又回到孩子身上,她说:“我们把他们带回肯尼亚,让他们了解非洲。他们在那里待了几周,对扎哈拉说她的国家很酷,她的大陆很酷,做非洲人很酷。”

  朱莉实现了迪斯尼童话般的梦想,如她所讲:“我愿意工作,然后等孩子们都长大了,我就去旅行。我要走访每个孩子的祖国,了解并融入那里的文化。”朱莉最后说:“这不再是我们的时代了,而是他们的时代。”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