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猫头鹰王国》11月上映 填补《哈利波特》空缺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10月28日05:10
《猫头鹰王国》11月上映

  新快报讯 3D动画电影《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日前确定将于11月中在内地上映。作为2010年最后一部进口3D影片,《守卫者传奇》可以说是填补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放弃3D银幕的空缺。

  《猫头鹰王国:守卫者传奇》根据全球畅销同名小说改编,原著的影响力在欧美堪比《指环王》与《哈利·波特》。影片讲述了猫头鹰赛林,深受传奇故事“珈瑚守卫者”的影响,立志成为一名传说中的空中勇士,为保护所有猫头鹰家族的成员与邪恶的纯种者展开激烈战斗的故事。绚丽的特效、激烈的空战,以及好莱坞电影从不缺少的亲情、勇气及信念是影片最大的看点。

  而曾执导过《300勇士》的好莱坞新晋导演扎克·斯奈德素,这次对《守卫者传奇》中所描写的森林世界进行了自己的解读。通过天马行空的想象以及对视觉的严格要求,他打造了一个华丽逼真的“猫头鹰王国”,连原著作者凯瑟琳·拉斯基都对影片所呈现出的绚丽世界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