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出色》官网启动 姚晨考虑与刘烨结亲家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0年10月28日05:02

  昨日,电影《爱出色》导演陈奕利、编剧宁财神、主演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和音乐人李健一起启动官网,并发布同名主题曲及最终海报。久未露面的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中途出现,对媒体大谈太太和宝宝。说起近日与姚晨的“激情戏”,他也毫不避讳大赞对方,还催促姚晨快点生宝宝,好与自己结成亲家。

  最近曝光刘烨与姚晨的首次突破大尺度激情戏中,大秀曼妙好身材,当主持人问起戏中的激情戏段落时,刘烨虽然毫不避讳地表示那只是工作,但也开玩笑说,有了宝宝,自己也要注意了,不过吻戏的感觉很好,大赞姚晨亲热戏的演技很专业。至于老婆会不会吃醋,刘烨认真地说:“我老婆有来探班,她觉得姚晨很美,长相是很有特点的人。”

  已为人父的刘烨已经在众人视线中消失了相当长时间,宝宝诺一可以说是《爱出色》给他的一个意外的礼物,初尝人父的他感觉甜蜜而神圣。昨日谈起“爸爸经”,刘烨先是表示很累,因为孩子经常会哭闹,但说起长相,却很自信地称鼻子以下都像爸爸一样帅。他还劝身边的姚晨赶快生小孩,如果是女儿的话,正好可以与自己结成亲家。姚晨听后也高兴地称可以考虑。

  据制片方透露,《爱出色》由20家国际顶级奢侈品牌联手打造,堪称金秋最华丽的时尚电影。同名主题曲《爱出色》MV当天同步首发,李健称这首歌是他至今以来最好的作品,甚至超越了天后王菲曾演绎过的《传奇》,姚晨更多次表示有意演唱,以此献出自己的首次发声。李健表示,王菲目前还未听到这首歌,而当被问到接下来的王菲演唱会是不是会演唱这首歌时,李健则小心回避笑而不答。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