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刘蓓感动黄健中 《王海涛》要做季播剧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
2010年10月28日03:52
张国强与刘蓓演夫妻

  本报讯 昨天,导演黄健中携主演张国强、刘蓓、王媛可出席家庭伦理剧《王海涛今年41》见面会。黄导称,看过张国强、刘蓓演的离婚戏后惊了,他给老伴儿打电话说,终于知道什么是一日夫妻百日恩。

  该剧是张国强发誓不演军旅戏后接的第一部家庭剧,在剧中他出演了一个有情义、敢担当、活得累的好男人王海涛。张国强透露,接演该剧时他已经有约在身,但是黄导的电话改变了他的主意。“黄导在电话里霸道地说,‘国强你要是不接这个戏咱们一辈子就不见了,演不演你先看了本子再说吧。’没想到一下就看进去了,里面很多段落都曾发生在我的身上。”

  导演黄健中说:“张国强、刘蓓把一日夫妻百日恩的感觉演出来了,太绝了。”

  黄导透露,该剧将以一个季度为播出周期,采用欧美流行的边拍边播的形式,根据观众的意见和反馈,及时迎合观众与市场口味。此后,将推出《王海涛今年42》《王海涛今年43》。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