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大S汪小菲订婚 > 新闻动态

大S汪小菲被曝闪婚 娱乐圈恋情不惊人不罢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8日03:03
  张雨绮(左)最终还是败给了大S,眼睁睁地看着男友汪小菲(中)与大S订婚 CFP供图

  娱乐圈明星的恋情,一向都是不惊人不罢休。昨日,网上出现一条线索:大S和著名的女星杀手汪小菲正在热恋。记者采取娱乐圈“奇案”最新调查方法,运用微博等高科技手段,盘问不同证人,终于得出重要结论:大S真的和汪小菲恋爱中,并且已经闪电订婚。

  线索网友微博爆料

  自从和仔仔周渝民分手之后,大S的感情一直是娱乐圈关注的焦点,妹妹小S结婚了、身边好友的感情也有了归属,人们开始关心大S到底什么时候能够解决自己的单身问题。之前大S在微博里发了一张和安钧璨的合照,惹来很多人猜测大S是不是感情有了归属。

  昨日,网友“李筱樱”发微博透露:“大S和汪小菲恋上了。认识20天,闪电订婚。”随后记者发现,之前已有网友发帖称自己在五星级酒店餐厅工作的朋友,曾见到大S和一个年轻男子公开亲密亮相,后来在网上找出图片,确认该男子正是京城有名的富二代、“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的少东家汪小菲。

  虽然是商人,但汪小菲和娱乐圈的关系非常密切,他的几任女朋友从黄奕到周迅再到张雨绮,个个都是当红女星。而大S的每一段恋情都很轰动,从蓝正龙到周渝民,个个都是偶像剧的大帅哥。

  搜证两人微博露端倪

  大S和汪小菲的微博,首先成为记者的调查目标。果然从其中找到了很多有价值的线索。

  在微博上自称“女魔头”的大S,因为身体出现状况,不得不停工修养,而那一段时间的微博中,她也透露出自己对感情的向往。10月1日晚,两人微博中出现了这样的话语,汪小菲说:“电话没电了。北京下雨了,很凄凉,但挺美的。亲爱的晚安。”大S的微博中则说:“晚安,善良的男孩女孩,今晚我很幸福。”

  有网友透露,在大S生日那几天,汪小菲去了台湾为其庆祝。而这个信息,在汪小菲10月7日的微博中得到证实:“又到台北了,很开心,迟到的十一迟到的假期……”而在10月10日的微博中,大S写道:“我梦到一个笑起来有鱼尾纹、鼻梁上有晒斑,很开朗、很细心的男孩,重点是脸上还写了我的名字。看来再强的女人,脆弱的时候,还是渴望有他陪着。”而网友就贴出了汪小菲的照片,试图证明汪小菲正是这个“有鱼尾纹、鼻梁有晒斑”的人。而大S的博客中还贴了汪小菲的照片,直说他可爱。

  随后,记者继续调查发现,汪小菲的微博已经取消了关于张雨绮的关注,增加了大S身边好友,包括小S、吴佩慈、蔡康永等。而汪小菲身边亲密好友,都和大S在微博上往来密切。

  口供圈内人证实两人订婚

  其实早在8月份,就有网友发博客透露汪小菲和张雨绮已分手。昨日,记者拨通了张雨绮经纪人姜先生的电话,对方表示不知情:“我昨天还和张雨绮一起出席活动,没发现她的情绪有任何波动,他们两人的感情大家都知道,我们也没有隐瞒。”

  随后记者通过圈内好友联系到汪小菲的一个朋友,对方承认大S和汪小菲正在热恋,并透露“两人已经订婚,结婚也已经提上日程。”记者调查得知订婚应该是10月22日晚上,大S、汪小菲、钟小江(汪的朋友)三人去北京后海吃火锅,钟的微博里有那天的餐厅照片。也有网友看见三人,并看见大S和汪很亲密,而从钟和朋友的回复里也看出当晚有“大事”发生:“钟小江:嘿嘿,那天就我们仨,我拍的各种照片,开心极了!两人美得冒泡儿(10月25日 01:06);今天跟我说的时候也美得不行不行的了,各种山崩地裂的,被他们感染到!(10月25日01:08)。”

  而钟小江和大S的微博中,都出现了一张心形爆米花的照片,文字都和爱有关,大S写道:“要很高很高的温度,才能让玉米开成花朵。很多很多的练习才能让爱情炼成幸福。”钟小江则回应:“爱情就要像爆爆米花一样,必须有"怦"然心动的感觉。” 本报记者 罗媛媛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