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朋友一场》登陆江苏 袁莉变身发廊女老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8日03:03
  10月28日,电视剧《朋友一场》将登陆江苏卫视,袁莉在剧中首次尝试扮演泼辣女——发廊女老板。为了体验角色,袁莉还去理发店里当了一回“学徒”。

  很多观众对袁莉最近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前段时间热播剧《婚姻保卫战》里的那个“大女人”兰心,这次在编剧林和平的最新作品《朋友一场》中,袁莉一改往日时尚干练的打扮,成了一个顶着“菜花头”、年近四十、性格泼辣的中年妇女。

  为了诠释好这个角色,袁莉还去理发店当了一回“学徒”,“生活不容易啊,他们工作其实很辛苦,但生活却充满色彩,他们也有爱恨情仇、喜怒哀乐,但是在客人面前,他们却是充满微笑。”实习记者 朱秦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