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孟京辉新剧《柔软》首售票突破80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10月28日03:03
  孟京辉与廖一梅联手打造的话剧《柔软》,26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了开票仪式,长长的签票队伍显示观众对这部“悲观主义三部曲”完结篇作品的期待之情,开票首日票房就已经突破80万元,造就了有史以来话剧开票首日历史最高票房收入的成绩。孟京辉对总票房信心十足,当场放话:“《柔软》票房能到6个亿。”

  虽然郝蕾、范植伟以及詹瑞文未能出席,不过黄磊与周笔畅前来捧场。黄磊表示自从11年前看了《恋爱的犀牛》与《琥珀》,自己的人生观与爱情观都受到影响。当听说《柔软》是一部很极端很另类的戏,十分眼馋其中的角色,希望能与孟京辉导演有一些合作机会。周笔畅就趁机表达对孟京辉、廖一梅的崇敬之情,但暂时还没做好演话剧的准备,“我口音太重,除非是演一个不用说台词的角色才行,但话剧就是台词很多啊”。孟京辉就笑言可以考虑在以后的作品里安排一个“有南方口音的南方女孩”的角色给笔笔。

  据《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