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铁梨花》绽放北京卫视 陈数巍子领衔年代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10月28日03:03
《铁梨花》将在卫视绽放
《铁梨花》将在卫视绽放

  搜狐娱乐讯 《铁梨花》即将于11月1日在北京卫视绽放。该剧在地面播出时收视非常火爆,整个故事融合了肖马、严歌苓父女的不同风格,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巍子、张少华、史可等主演阵容,讲述了一个女人从军阀姨太太到抗日女英雄的传奇经历。

  曾执导过《高纬度战栗》等悬疑题材热播剧的导演郭靖宇,此次在《铁梨花》中身兼导演和编剧二职。整部剧集脱胎自知名作家肖马、严歌苓父女的同名小说。发生背景在晋陕交界地带,时间横跨上世纪二十至四十年代,描绘了盗墓贼之女徐凤志,凭借自己铁一般的意志,完成了由军阀姨太太变身“铁梨花”游历江湖,最终成为抗日女英雄的角色转换和跌宕命运,堪称一部女性传奇。

  作为电视剧《铁梨花》的绝对主角,陈数一改以往在《暗算》、《倾城之恋》中的温婉形象,八面玲珑、好爽刚强、狡黠聪明是“铁梨花”特别突出的性格特征。巍子出演“狼性军阀”赵元庚,身份经历了军阀、国民党将领与爱国军人的转变,与铁梨花纠缠了一生:“他身上有骁勇、残暴、嗜血的一面,在面对母亲与自己的妻儿时,也有狼的那种社会性,就是那种温存与呵护。”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