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隐婚男女 > 《隐婚男女》新闻

《隐婚男女》热拍 陈奕迅庾澄庆片场鬼马搞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5:32
两个大活宝让现场很乐活
两个大活宝让现场很乐活

  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庾澄庆在娱乐圈里的鬼马和搞怪是出名的,但当这两位“活宝”遇在一起又会产生什么化学效果呢?

   近日,有记者探班由紫禁城、英皇星艺出品的电影《隐婚男女》剧组,当记者问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什么要接拍这部电影,刘若英说:“因为可以认识新朋友啊,比如我身边这两位……”这时Eason与哈林立马接话到:“这两个烂货,哈哈哈……不仅我们俩是,连导演也是烂货啊,不对,是小烂货,哈哈哈……”没想到叶导就在人群之中,全场更是笑作一团,刘若英夹在中间很是尴尬。

  《隐婚男女》剧组气氛融洽,拍摄顺利,陈奕迅和庾澄庆这俩位大活宝的银幕首次对碰也很让人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