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包小柏改行当作家 著书深揭娱乐圈“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9:59
包小柏在某选秀比赛评委席上
包小柏在某选秀比赛评委席上

包小柏在绝对唱响中点评选手
包小柏在绝对唱响中点评选手

包小柏不能说的秘密
包小柏不能说的秘密

  近日,国内顶级音乐制作人、著名选秀评委包小柏改行当起作家,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本书——《包装秘籍》。该书现已开始在某图书网站独家火热预售。包小柏说,他给自己的界定是三年做一件事情,过去的三年他做了评委,再之前的三年他打造了多位顶级的艺人,那么这次著书将意味着,接下来三年他会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作家这个职业上。

  选秀艺人像暴发户,思想亟待纠正

  包小柏,一个在娱乐圈风声水起了二十几年的人,在娱乐圈里扮演过无数的角色:从歌手到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助理,从苏慧伦陈小春孙燕姿的制作人到《快乐女声》、《非同凡响》的评委,从《绝对唱响》的老师到《名师高徒》的顾问等等,一直在娱乐圈保持高度的出镜率,这次,他又有了新的头衔:作家。包小柏是娱乐圈里有名的辣舌评委,对他而言没有什么不敢说。据包小柏所说,在这本书中他引用了大量的娱乐圈事实,来抨击娱乐圈所存在的问题,他敢直面这些问题,只有心虚的人才去逃避。针对普遍到以至于泛滥的选秀节目,包小柏表示:“很多选秀的艺人在我们国家就像暴发户一样,他们的思维需要纠正,我愿意、也有责任通过这本书去纠正这样的思想。”

  娱乐圈百态,揭发明星发迹史

  包小柏在书中专门用大量的文字深刻剖析了多位明星的发迹史,当红艺人陈楚生蔡依林张惠妹,半红不红的刘畊宏,销声匿迹的周蕙、杨宗纬、高慧君……他们不为人知的秘密都被毫无情面的剖析。

  多个明星典例,深剖娱乐圈“潜规则”

  这本书取名《包装秘籍》,非常之恰当。它用文字告诉你,如何少走弯路顺利进军娱乐圈。进入娱乐圈并不是无规则可循,本书通过大量的、详细的明星例举,让你切身学习进入娱乐圈的捷径。包小柏在书中指出:人们在期待下一个“李宇春”或“陈楚生”的诞生,而做着明星梦的少男少女们都梦想着自己就是那下一个期待。我在参加选秀者的眼中看到了羡慕,也看到了对娱乐圈的绮情幻想。殊不知,在娱乐圈炫目光环的背后,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选择”与“被选择”!那么,如果你想窥知娱乐圈“潜规则”以及那些“不能说的秘密”,这本书就是让你知晓的放大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