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民为邦本》开机 郑昊出演新派县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7:14
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

郑昊造型照
郑昊造型照

  由导演刘彦执导,郑昊、毕彦君、王诗槐、吕鑫、李晓旭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电视连续剧《民为邦本》日前正式在山东开机。实力派演员郑昊在剧中出演男一号“祢清”。

  由中央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民为邦本》讲述了新任县长祢清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实际的行动实践科学发展观,并大义灭亲,坚定不移地对卖官鬻爵、行贿受贿、拉帮结派等腐败分子以及涉黑分子进行无情的揭露和斗争的故事。实力派年青演员郑昊在剧中出演“祢清”一角。“祢清”是一个打破以往干部形象模式的人物,性格诙谐幽默、坚韧不拔,这与郑昊本人的性格也十分相似。对于挑战非传统意义的县长角色,郑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电视剧《民为邦本》由北京时空交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视点电视节目制作信息中心、北京时空交响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黑龙江出版集团等联合摄制的,预计将于明年初杀青,并在中央电视台首播。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