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速递

郭达再战春晚甘当“钉子户” 搭档仍是蔡明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27日16:35
  剧本正在修改 搭档还是蔡明 从未想过退休

  在春晚舞台上摸爬滚打了20多年的郭达,表示从未想过退出。

  昨天,电视剧《妈妈的罗曼史》在京关机,在剧中饰演知青办主任的郭达也出席了发布会,他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春晚节目目前正在剧本的准备阶段,虽然有网友质疑他是“钉子户”,但只要有剧本、有精力,自己就不会放弃春晚。对话

  FW:今年的春晚观众是不是还能看到您的身影?搭档是谁?

  郭达:目前正在为春晚做准备,此次依然是和蔡明搭档,而且已经有了一个剧本,但不太适合我,现在正在商量,看按照我的意见改一改,能不能改成我能演的,修改完了不适合就再找别的剧本。

  FW:您在春晚的舞台上摸爬滚打了20多年,每年都不能和家人聚在一起过年,家人有意见吗?

  郭达:他们也不愿意我为了春晚太过劳累。因为确实很忙,要用好几个月的时间,有时候还拿不出一个好作品,吃力不讨好。但我确实很舍不得春晚的舞台。演员就是要演戏,为观众提供快乐。有这样好的平台为什么不演?

  我从没想过要从春晚上退休,当然有好本子就上,没有就不上。

  FW:有网友称您做春晚钉子户,您对此怎么看?

  郭达:绰号是网友的说法,每人都有自己说话的权利,但我起初听着是不太舒服。这些都是年轻人说的,我在春晚舞台上的时候,这些人可能都还没出生,我在春晚上20年的经历,伴随他父母的成长。

  但我也会反思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说法,是我的节目他不愿意看,或者不喜欢,才叫你钉子户的,你挡在舞台上了,这对我也是一种提醒,以后要更严格要求自己,要选好的剧本,要在表演上不断修正自己。文/记者周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