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3岁周慧敏怀孕向友人报喜讯 倪震封嘴倪匡高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27日15:42
倪震周慧敏向朋友们报喜

  周慧敏(Vivian)和倪震一向对外宣称不生BB,其实却一直秘密“造人”。近十年来,公公倪匡一直想抱孙子,也不断对他们软硬兼施。明年是周慧敏入行25周年,上天果然给她送上大礼,有消息指她已秘密怀孕三个月。由于43岁的她是高龄产妇,为了安胎,她早前还辞掉为好友黄凯芹担任个唱嘉宾。

  不开个唱为安胎

  明年是周慧敏入行25周年,公司曾提议她开纪念演唱会,但是她宁愿出自传庆祝。放弃赚钱机会,全因她明年要专心安胎,迎接她和倪震的爱情结晶。为了安胎,今年11月便43岁的周慧敏近期只接轻巧的工作,好友黄凯芹早前举行两场演唱会,曾邀请她出任演出嘉宾,但为免又唱又跳动了胎气,她不惜临时辞演。知情人士称:“黄凯芹很疼周慧敏,不但没有因此生气,还为她保守秘密。”

  向教友报告喜讯

  之前接受采访时,周慧敏承认过去错失了怀孕的最佳时机,“其实当年移民加拿大是(怀孕的)最佳时机,不过当时维持现状,大家都觉得很舒服。”如今终于造人成功,周慧敏与倪震都相当开心。两人近期每个周日都去教堂祈祷。夫妇俩和教友们感情很好,因为教友多以商人为主,远离娱乐圈,可以保守隐私。24日,两人与几个教友聚餐。席间,两人表现甜蜜,周慧敏还握着倪震的手向大家报喜。饭后倪震先去取车,然后转到饭店门口接老婆,周慧敏上车时,友人还大叫:“小心点,看着大肚婆。”

  公公倪匡最高兴

  周慧敏怀孕,最开心的当属公公倪匡。他自称一生再无所求,只想抱孙子。以前其旧金山的住宅旁有一所小学,他就常跑到操场看小孩。倪震是独子,倪匡自然希望他能为倪家传宗接代。如今媳妇有喜,倪匡当然喜出望外,大赞周慧敏是“105分好媳妇”。倪震也一向喜欢小孩,他接受好友麦玲玲访问时,坦言曾与周慧敏谈及生仔一事,“最近有个朋友生了,BB很可爱。我告诉Vivian,她说:"要不要生呢?"”现年46岁的倪震“老”来得子,当然十分珍惜,近期不但很少去夜店流连,连自己投资的桌球室也交由朋友打理,多留在家中陪老婆。记者向倪震求证周慧敏有喜一事时,他礼貌地答道:“不好意思,我no comment(无可奉告)。”(阿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