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孟茜出席“粉红丝带”盛典 为好友Selina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7日16:36
孟茜在活动现场
孟茜在活动现场

女星孟茜笑容灿烂
孟茜笑容灿烂

  10月26日晚,由《时尚健康》杂志主办的“粉红盛典”活动在京举行,活动现场星光熠熠,毛阿敏、海青、叶蓓、翁虹等诸多女星悉数到场。内地人气女星孟茜作为当日嘉宾之一,身长宽白色礼服,闪亮全场。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女性在社会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随之而来的是超负荷的压力,关爱女性健康成为全社会热点。作为八零后女性的代表,孟茜表示她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并呼吁女性朋友们追求心灵低碳,关爱乳房健康,为自己减压。当被问及下半年工作安排时,孟茜表示除了继续新专辑的宣传,还在为即将担纲女一号的新电影做进一步的瘦身准备。另孟茜还提到希望借此机会,为拍戏而受伤的好友Selina送上真挚的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