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桥》难得一笑 周立波“揩油”王诗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6:10
王诗蒙不满周立波
王诗蒙不满周立波

王诗蒙王子文闺蜜情深
王诗蒙王子文闺蜜情深

周立波“揩油”王诗蒙
周立波“揩油”王诗蒙

  正在央八黄金档痴缠上演的民国人文大戏《生死桥》,本周五将迎来难得一见的喜剧桥段:扮演上海滩丽丽歌舞团团长的周立波,对艺校女学生沈莉芳(王诗蒙饰)伺机揩油,更语多逗趣,不但在讲解如何才是艺术美时,要求学员要睁大眼睛,要性感勾人,逼得王诗蒙眼疼不止,还嘲笑王诗蒙的蝴蝶舞:“你跳的哪是蝴蝶,分别就是大扑棱蛾子嘛!”

  《生死桥》横跨北平、上海两座城市,穿梭于天桥、梨园的文化胜景和十里洋场的繁华声色,教科书般全方位展现了民国时期的中国娱乐风貌,其中,艺校作为明星起飞的摇篮,在当时就已成为明星培养的重要模式,吸引了大批青年男女前来求学追梦。

  著名海派清口表演艺术家周立波在剧中出演了这样一位艺校老师,将“伪艺术家”的好色、拍马屁和势利眼演绎得淋漓尽致,其标志性的海派表演更令人忍俊不禁。而王诗蒙所扮演的富家女沈莉芳,美丽清纯,性格直爽,一心要做大明星,并鼓噪逃难到上海的丹丹和自己一起投考明星歌舞团。在沈莉芳不断遭受团长周立波的调戏之后,闺蜜丹丹狠砸周立波一缸子,导致二人双双被开除。而这部分中色团长与女学员间挥洒自如的插科打诨、嬉笑怒骂,成为整部戏不可多得的幽默段落,让观者在一段乱世悲情的唏嘘感叹中得到一份轻松喘息。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