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西风烈》蓄须显硬朗 人物更真实(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5:35
段奕宏在大漠飞沙中驰骋
段奕宏在大漠飞沙中驰骋

段奕宏蓄须显硬朗
段奕宏蓄须显硬朗

性感双唇搭配不羁胡须
性感双唇搭配不羁胡须

  中国首部西部警匪动作巨制《西风烈》明天(10月28日)就将震撼上映,实力男星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男一号名捕“向西”。段奕宏在片中的形象可谓“纯爷们”,黝黑的皮肤、坚定睿智的眼神及追车、搏击、枪战等一系列高难度动作,显然一个英雄硬汉。而在角色造型上,段奕宏在嘴边和下巴上蓄起的几抹胡须也可谓点睛之笔,彰显出角色硬朗不羁的一面。段奕宏透露,哪怕是胡须这些小细节也是经过了特别的设计,使人物更贴近所处环境,凸显人物性格。

  戈壁绝境哪找剃须机 留胡子当然更真实

  在之前的电影《全城热恋》和《桃花运》里,段奕宏都是以清新干净的面容示人,而这次在《西风烈》中为了配合人物需要,段奕宏又蓄起了久违的胡须,虽然不长,但是野性味儿十足。此次段奕宏的造型是由曾操刀电影《三个家伙》中李秉宪等人造型的韩国团队倾力打造的,而段奕宏自己也在其中加入了自己的想法:“在戈壁滩上哪找得到剃须刀,所以留胡子更能符合故事发生的环境,更真实。而我的这个角色也需要这些男性标签来烘托他的硬朗刚毅的性格。”

  其实,段奕宏的嘴型轮廓很清晰分明,具有凹凸感,如果不加胡须修饰,在五官中就显得非常抢眼。此次在《西风烈》中,段奕宏性感的双唇搭配不羁的胡须,硬朗而不失儒雅的“新硬汉”形象跃然荧幕。

  小胡须带来小麻烦 敬业精神齐抗风沙

  但是,胡须也给段奕宏在拍戏时带来了不少麻烦。《西风烈》的大部分场景都取在西部苍茫的戈壁滩上,那里风沙极大,经常是一阵黄土砂砾袭来,头发、胡子上就“笼络”了一大堆。因此每次清洗胡子也是个费劲的工程,倘若来不及清洗就只能一边就着胡子吃沙土一边拍戏。“在沙漠拍戏这5个月,光沙子和黄土就吃了好几斤,有一半都是胡子喂进来的!”段奕宏调侃说。由于胡须长期裹着沙土,段奕宏嘴部周围敏感的皮肤还有些过敏症状,也是件痛苦的事。

  但是这点小困难又怎能难倒真的硬汉,段奕宏和剧组其他演职员都凭借出色的敬业精神,与西部恶劣的环境抗争了五个月,最终圆满完成了《西风烈》的拍摄,奉献出了这部中国前所未有的西部硬派类型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