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黄又南《宅男》片场遭强吻 惊魂未定被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5:34
黄又南《宅男总动员》片场遭强吻
黄又南《宅男总动员》片场遭强吻

黄又南满脸吻痕 片场“惊魂”
黄又南满脸吻痕 片场“惊魂”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钟镇涛、谭耀文、黄又南、叶静及甘婷婷、赵柯、于越等数十位两岸知名演员共同加盟出演的都市励志喜剧《宅男总动员》,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该片由杨子导演、冯凯帅制片、《远征Online》独家游戏合作,斥资3000万全力打造时尚版《建国大业》。曾出演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投资的电影《打擂台》而广受关注的香港演员黄又南,出演该片男主角之一的宅男仔仔。原本性格腼腆的黄又南日前在片场被突如其来的美女强吻,让黄又南“又惊又喜",并坦言生平第一次有这样的情境。

  黄又南赶戏零睡眠 自嘲是“超男”

  正在上海赶拍《宅男总动员》的黄又南,另有戏约在身,有时要一日往返上海和横店两地,坦言开工十几日睡眠不足10小时,并感慨自己是工作狂,越累越充实,更自嘲自己是“超男”,超级工作男而非宅男。“有时很羡慕戏里的角色,因为他有很多属于自己的时间,我现在的时间都给了工作。其实这部戏里很多演员都和我一样,所以这戏应该叫《超男总动员》。”黄又南笑言。

  片场遭美女群“强吻” 黄又南感慨“又惊又喜”

  当晚拍摄的戏份是导演临时加的,这让赶夜戏略有疲倦的黄又南开心不少。“因为晚上拍的时候已经很疲倦了,但是正好这个时候导演提出了这场戏,我就小开心一下下,精神马上就好了起来。”不过被这么多美女一起索吻可不是件轻松的差事,黄又南表示其实大家当时都很尴尬,“开始的时候我有点尴尬的,但是亲我的女生比我还要尴尬……我生平第一次有这样的情境。”因为紧张而不停拉衣服的黄又南让在场的演员忍不住笑场,对此黄又南笑称“我害羞嘛。”

  据片方透露,《宅男总动员》将于近期结束上海的拍摄,转站杭州。届时会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明星加入该片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