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百里挑一 > 新闻

《百里挑一》海归才女惹争议 要签“爱情协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36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相亲交友节目《百里挑一》本周女嘉宾可谓才貌双全,高学历高要求成为本期相亲焦点。各位女嘉宾对交友对象也提出了近乎“苛刻”的高要求。江苏女孩于茜在加拿大留学工作,而为了相亲特地远渡重洋回国,而她也带回了一份自拟长达数页的“爱情保险协议”。“别人都是签婚前协议,你还要签恋爱协议?”主持人都不免惊叹。而现场的男嘉宾们更是不免怯场,都面面相觑。本期节目将于本周五(10月29日)21点东方卫视播出。

于茜和父亲
于茜和父亲

  远渡重洋回国寻郎君 才女要求签署严格“爱情协议”

  于茜自小在加拿大留学,之后顺势在加拿大一家华语媒体做设计,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和异国的生活使她倍感孤单。虽然一直生活在国外,但文化的差异使得于茜无法认同跨国恋情,她一直期望找中国的男生作为男朋友。随着年纪渐长,她的婚事也成了父母的担忧。有一次,家人在观看了东方卫视《百里挑一》节目后,极力推荐女儿回国参加这个节目。于茜也在加拿大看了《百里挑一》,她也称赞说:“我很喜欢这个节目,它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有100个男生可以挑选!”为此她特意请假从加拿大飞回上海寻找自己的如意郎君。由于在欧美多年,于茜的做事风格也很独特。表示,“和我谈恋爱的男生必须要签一份‘爱情保险’”。于是,于茜拿出了自。想到如相亲成功,就要坚持半年的跨国恋,她说为了保险起见她才拟了这份协议。协议中包括两人不同时差、文化环境等产生的各类生活问题,包括“什么时候打接电话、各类节日怎过……”于茜都详细考虑在内,以条款形式一一罗列。条款之繁多,内容之详细,使得前来应征的男嘉宾不免有点怯场。不过于茜说:“我身边真的是有人是能够做得到的。”她也借鉴了一点别人恋爱的经验,表示这份协议是切合实际有心人是可以执行的。

2号女嘉宾陈敏
2号女嘉宾陈敏

  MBA女强人要求“背后要挺我,各项比我强”

  此期节目中,另外一位高学历才女则是就读于复旦大学MBA国际班的陈敏,陈敏上起来是位温柔娴静的女孩,但骨子里却是位对自己有严格要求不服输的“女强人”。陈敏说自己在此前遭遇一段情感的挫折,这使得她很受打击。为了转化这种挫败感进而追求事业和学业上的成功,她选择从工作中再次回到校园,在27岁时去攻读上海复旦大学的MBA国际班。心灵渐渐恢复平静、伤痛逐渐愈合,陈敏希望重新寻求属于自己的感情,于是本周她参加了《百里挑一》。她对男方提出的要求是“在我成功的时候,能够在我的背后支持我,但是各方面又要比我强。”面对她复旦MBA的学历,连主持人程雷都不免惊叹“还有各方面比你强?”就学历一项要求就过于严格了。不知道陈敏能否再《百里挑一》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

1号女嘉宾薛晓赟
1号女嘉宾薛晓赟

  本周将播的第二十一期《百里挑一》女嘉宾资料:

  1号女嘉宾,薛晓赟,25岁,日企翻译。爱好国画。择偶标准,诚实可靠,有内涵懂得生活情趣,有幽默感,心胸宽广的男士。

  2号女嘉宾,陈敏,27岁,现就读于复旦大学MBA国际班。希望自己的另一半能够“在我成功时能够在背后支持我,各方面都比我强的男生。”

  3号女嘉宾,于茜,江苏人,加拿大留学后现于加拿大一家媒体做美术设计。并计划于明年回国工作。择偶标准为好客开朗,有自制力可约束自己。为此于茜还特地准备了一份“恋爱协议书”作为她回国前半年间的异地恋“爱情保险”。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