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金婚2》《金婚风雨情》 > 新闻动态

祖峰做客访谈节目《我们》 畅谈婚姻幸福秘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24
祖峰、周韵和胡军
祖峰、周韵和胡军

  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周韵、祖峰《金婚风雨情》三大主演日前做客天津卫视王牌访谈节目《我们》,和主持人畅谈剧中的金婚故事,并聊起了婚姻的幸福秘诀。

  在《金婚风雨情》中,胡军和周韵、祖峰和秦海璐(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扮演了两对历经坎坷的夫妻,胡军周韵是英雄配美女,大风大浪,充满浪漫主义色彩。而祖峰秦海璐这一对则显得平民许多,终日吵吵闹闹,经历了结婚—离婚—复婚的波折,最终寻得了婚姻幸福。

  在节目录制现场,当主持人问道对金婚有什么看法时,祖峰大方表示,“所有人结婚肯定都是想一起过到金婚的,没有人说结婚就是为了离婚的。但可能是后面的婚姻生活不尽如意,出了问题才导致金婚夫妇比较少。”祖峰还认为夫妻之间应该相互体谅,为对方着想,在磨合之中保持自我,这才能令婚姻生活美满幸福。据悉,本期《我们》将于本周六17:55在天津卫视首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