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李琳拍《漂亮主妇》扮时尚 自称像走时装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21
小李琳演感情戏
小李琳演感情戏

  由小李琳、王艳等当红实力演员主演的大型都市剧《漂亮主妇》目前正在山东威海热拍,此次剧组对打造4个女主角中最时尚的“廖红杏”扮演者小李琳是毫不吝啬,不仅配置百万跑车衬伊人,更请来国内知名造型师为其打造最时尚、最潮流的造型,让小李琳本人都自言每天都像在走时装秀。

  这部号称中国版《绝望主妇》的戏除了邀请到众多国内当红影星组成豪华班底,更在制作成本上不惜重金力求完美,从服装到身边配饰,剧组对主角们都是给予最好的配置,这让小李琳感觉拍戏的同时也像在参加“时装周”。从曾经的甜美佳人到如今的时尚辣妈,小李琳一直是走在潮流前端的人,对于时尚的见解,小李琳表示:“时尚不是一味的追崇名牌,但是,必须注重质量,找到适合自己的身材,气质的衣服或者饰品,合理的搭档,你就会是一个时尚的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