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潇潇讲述《老马家幸福往事》 被称戏疯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13
刘潇潇剧照
刘潇潇剧照

  由杨文军导演,辛柏青、吴秀波等主演的国内经典年代大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日前在北京影视频道开播。青年演员刘潇潇也加盟到了该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给大家讲述了一段关于幸福的故事,而其也因为动情的表演被观众称为“戏疯子”,相信这个称号也是对位实力派演员最好的认可。

  刘潇潇从影至今塑造了众多经典角色,几乎每一个都能够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这一次在《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的表演同样受到大家的认可,在该部大腕云集的影视剧中,不乏辛柏青这样的“戏痴”,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拍完该戏之后,刘潇潇也成为了一个新的“戏痴”。刘潇潇直言:“用感悟和真心去诠释最最普通人平淡日子中的甜酸苦辣,能去直击最最平凡的平民百姓平实丰富又浓情的心灵,能让最最最多跟我们一样的平凡百姓感同身受、心生感动、会心一笑,作为一名演员,这真是我最愿意做的一件事情!”

  据了解,《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即将于年底登陆各大卫视。到底这一段幸福往事能否感动观众,创造收视奇迹,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