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再掀谍战高潮 > 新闻

《隐形将军》火热上星 陆玲获赞最受欢迎女演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08
陆玲《隐形将军》剧照
陆玲《隐形将军》剧照

  近日,谍战精品大戏《隐形将军》火热上星,辽宁、天津、云南等卫视收视均节节攀高,引起网友热议。其中,女主角唐爱诗的扮演者陆玲最被关注,获赞最受欢迎女演员。

  《隐形将军》在地方台播出时,收视率就一路飘红,在上海地区的收视率更是长居前三,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剧中,最受欢迎的角色非陆玲饰演的唐爱诗莫属,不少网友认为,唐爱诗这一角色堪称完美,要是能不牺牲,和连城有情人终成眷属就更好了。

  以下是观众最为感动的一段台词,说这段的台词的正是唐爱诗(陆玲/饰),不少《隐形将军》的剧迷都能够背诵出来:“连城,我的同志。我很欣慰,你没让我失望。这些年我没看错你。可是现在,矛剑升已经怀疑你就是“寒风”了。我绝对不能让曲自新有指认你的机会。我知道我的暴露会给你带来麻烦,可是相比你被抓捕,这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我相信你一定有能力去应付对你我关系的审查。连城,这次我不能在家里等你回来了,可是我真的舍不得你呀,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成为你的妻子,如果有来生,我还想让你牵我的手,一起走下去。我爱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