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暗红1936》情感复杂 王学兵张延纠结不伦之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07
王学兵《暗红》剧照
王学兵《暗红》剧照

  由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延领衔主演的谍战大戏《暗红1936》在山西热拍,情节错综复杂。王学兵和张延的一段感情纠结,算得上是“不伦之恋”。

  在《暗红1936》中,王学兵扮演一对年少时失散了的双胞胎。长大成人之后,哥哥武伯英为了救弟弟而被特务杀害,弟弟武仲明在党的指挥下冒充哥哥混入国民党内部,与特务展开智斗,并且完成党交给的任务。张延则扮演武伯英的妻子沈兰,她不知道自己的丈夫已经离去,而把弟弟武仲明错当成丈夫。同时,王学兵扮演的武仲明心中对嫂子亦有愧疚,但是却不能暴露自己的身份。

  尽管两人实质上是嫂子和小叔子的关系,但为了不暴露身份,王学兵和张延表面上仍是一对幸福夫妻。一方面,张延对王学兵的反常表现产生怀疑,一方面,王学兵也被嫂子张延渐渐吸引,两人之间渐生暧昧情愫,开始了一段纠结的“不伦之恋”。据悉,尽管《暗红1936》是一部不折不扣的男人戏,但王学兵与张延等女性角色的纠结爱情戏码,为这出充满悬疑色彩的大戏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