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隐形将军》,再掀谍战高潮 > 新闻

郭珍霓《隐形将军》敬业拍戏 黄觉雨中护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4:01
《隐形将军》剧照
《隐形将军》剧照

郭珍霓《隐形将军》剧照
郭珍霓《隐形将军》剧照

  由实力演员黄觉(在线看影视作品)、郭珍霓、祖峰主演的《隐形将军》近日在云南、辽宁、江西、天津,四川五大卫视全国上星首播。该剧在拍摄时,数场雨戏夜戏不仅让郭珍霓、黄觉两位主演吃了不少苦头,就连剧组工作人员也无一幸免。被淋数小时,郭珍霓更是展现出“拼命三郎”的作风。

  连续好几天的雨戏、夜戏,甚至通宵都已经成了剧组的家常便饭,全剧组工作人员已经不分昼夜的工作。敬业的两人,往往一条过后直接奔去导演监视器看出演效果,遇到不满意主动要求重拍。为了保持拍摄连贯,郭珍霓只将水拧干立马继续拍摄,郭珍霓整整六七个小时都在雨中度过。同时,郭珍霓对黄觉赞不绝口,称其雨中双手护花,并表示:“淋雨时间太长,拍摄到后来身体发抖,所以一旦导演喊停,黄觉就会帮我挡住雨水,我非常感人,他也很懂得照顾女生”。

  《隐形将军》讲述了一名共产党人潜伏在国民党内部的故事,黄觉饰演这位历史上记载的潜伏在国民党内部官衔最高的卧底,并被蒋经国称为“总统身边隐藏时间最长、最隐秘的隐形将军”。同时在动荡的时局下,也涌现出许多成就男人们事业的巾帼人物,剧中郭珍霓和黄觉之间就上演了一段错综纠结且缠绵悱恻的儿女情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