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再爆花絮 姜文大赞姚橹演技了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3:58
华谊男星姚橹
华谊男星姚橹

  由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电影《让子弹飞》将于12月中旬与广大影迷见面。日前,制片方曝光了第三版拍摄花絮,片中众爷们儿齐亮相,雄浑的男人气息让人拍手叫好。在一群实力派男演员当中,饰演发哥贴身管家的姚橹因为演技出众,大受导演姜文的称赞。

  一直以儒雅气质和硬朗形象出现的华谊男星姚橹,继电影《孔子》后再度与发哥合作,在《让子弹飞》中饰演“黄四郎”身边最得宠的一个爪牙。片中的他心狠手辣,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面角色。姚橹以往出演的角色中多为忠臣、君王、兄长,这一次饰演如此颠覆性的角色,姚橹却能轻松的表现,诠释的十分到位,引得姜文连连赞赏。

  在曝光的第三版片花中,除了姜文、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三大影帝,胡军陈坤邵兵、姚橹、廖凡等男星悉数亮相,为我们展现了一个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届时,我们也将享受众明星为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