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生死桥》热播 杜源坦言很新鲜很用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3:36
杜源饰演金啸风
杜源饰演金啸风

  近日,由话剧名导田沁鑫执导,改编自香港著名作家李碧华同名小说的32集民国大戏《生死桥》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剧中,老戏骨杜源饰演上海大亨金啸风,因出演过多个警察、父亲角色的杜源更是一度表示,剧中的角色很新鲜,所以演绎起来也很有趣,很用心。

  据杜源介绍:“金啸风是上海滩威名四播的风云人物,气度非凡,有几分儒雅,却不怒自威,他掌握着上海“乐世界”,管辖着诸多电影厂和戏院,控制着多家媒体……一举一动足以牵动着上海娱乐业的命脉,在各方错综复杂的势力无间道式的纷争中稳立不败之地。”也正是因为之前塑造的角色中没有这样的人物,杜源坦言很新鲜,所以十分有兴趣,演起来也就十分用心。不过他也笑称,因为是第一次饰演此类角色,不知道和其他角色相比,观众能否接受。为此,他也问了周围收看《生死桥》的朋友观后感。不少观众则表示,第一次看杜源演绎此类角色,也觉得新鲜感十足,金啸风的儒雅与霸气的相结合恰到好处,服装、化妆以及细枝末节的小道具也都为角色增添不少活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