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歆艺张译上演农家院婚礼 体验农村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3:24
张歆艺、张译体验农村生活
张歆艺、张译体验农村生活

  近日,由潘虹、张歆艺、张译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电视剧《倒插门》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片以家庭情感生活为依托,以写实的手法将剧中人物的故事进行了一次生动的诠释。其中饰演媳妇的演员张歆艺与“老公”张译首次尝试在农家院举行婚礼,倍感新鲜。

  在拍摄现场,农村的条件非常艰苦,又赶上当地气温骤降,非常湿冷,一时间演员们很难适应当地的气候,湿冷的天气导致演员张歆艺引发严重的肩颈腰痛和感冒,加上戏中的服装也很单薄。但是,张歆艺表示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自己仍然会秉持着演员的专业操守,将最佳的状态呈现到观众的面前。

  开拍前,演员张歆艺刻意的去体验农村的生活,对农家院农家菜也感到特别新奇,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以往在大城市中生活的人一到了这里,就能让浮躁的心很快平静下来。当地的农民非常朴实,热情好客,虽然吃的不是山珍海味,住的不是星级酒店,但是那里的人用真诚感动了每一个人,可敬可爱。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