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贾乃亮《生死桥》向张国荣看齐 要做实力偶像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27日13:10
贾乃亮
贾乃亮

《生死桥》剧照
《生死桥》剧照

  眼下正在央视八套播出的《生死桥》,是李碧华小说首次被改编成电视剧,该剧由贾乃亮、王泊文、王子文、万茜等一众新秀担纲主演,还有朱旭、潘虹、孔琳等大腕倾情加盟。近日,该剧主演贾乃亮接受专访,回顾拍摄这部大戏的过程,贾乃亮说他感受到了“生不如死”。而提到最近曝光的他与李小璐的恋情,贾乃亮毫不回避,“我们在一起很开心,但还没到谈婚论嫁的时候。 ”

   《生死桥》讲述了民国时期梨园年轻人之间生死纠缠的情感故事,人气正旺的内地新偶像贾乃亮,是剧中男一号唐怀玉的扮演者。孤儿怀玉从小就对当角儿有十分坚定而单纯的向往,他骨子里爱唱戏,然而成名之路艰辛异常,隐隐中似乎应验了小时候曾求过的一支签——生不如死。此番扮演一个京剧名角儿,贾乃亮的很多戏份都需要以武生扮相出镜,谈及开拍前的准备,贾乃亮感觉学戏真的太辛苦了。“15天的集训特别累,之前我以为大概就和军训差不多,可真正尝试了,才发现完全不是那么回事,还好最后坚持了下来。京剧戏服看上去很美,可穿上去不仅费力,还不透气,有好几次我都因为头被勒得太紧差点昏过去! ”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有众多老前辈为贾乃亮保驾护航。杜源、潘虹、倪大宏、关栋天、黄宗江、朱旭等老一辈艺术家甘当绿叶,但这也给贾乃亮带来很大的压力。他坦言,压力来自于对唐怀玉这个角色的喜爱,但和老前辈对戏,又给了他磨炼演技的机会,将自己倔强的个性转化为表演的自信,以至于一度入戏太深,全剧杀青后将近两个月,贾乃亮才慢慢恢复状态。

  说起挑大梁担纲主角,年轻的贾乃亮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有着偶像外形的他,其实特别介意别人把他当成偶像,“如果没有几部大戏压场,谁也不会承认我是有实力的演员。所以,我这几年很努力地去拍一些戏,真的是用心良苦了。我希望给自己多一些积累,这样才不会被人说徒有其表。 ”被问到拍戏之前是否看过张国荣在《霸王别姬》中的表演,他坦言张国荣是偶像,自己抱着学习的心态看了很多遍。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